雪糕🍦

基本不发东西
开始搞v人了

【乱坡乱】好好学习

*假的学pa,文题无关和学习扯不上边/是关于情书的话题
*乱坡乱only。不涉及其他cp

1.
江户川乱步收到了情书。
这本来不是什么大事,毕竟他总是很有人气。
但这次的事情太夸张了一点,他一大早打开鞋柜就被噼里啪啦往下掉的粗点心整懵了。颇为认真地清点一遍居然每一件都是自己喜爱的。
功课做得很足嘛。
2.
“怎么办好呢?”
乱步将收到的弹珠汽水碰地放在邻座的桌子上,困扰的语气像瓶子里的气泡一串串地溢出来。
“啊...乱步君、就算问我也......”坡写字的笔一顿,吓了一跳的样子像小动物,准确来说,是叫人联想到他的宠物卡尔。
“不不,我是说礼物要怎么办才好。都是临近保质期的食品,我一个人吃不完啊——是吧,坡?”
3.
埃德加认真地帮乱步分担粗点心。‘明明是他绝对能在一天内解决的分量’,尽管这么想着,半点拆穿的意思也没有。
“那个,乱步君,回信要怎么处理呢?”
抛出问题后那边却是一言不发,好奇对方思考时表情的坡转过头去。
啊,乱步君!请不要睡觉了,马上就要上课了!
4.
说起来,情书上没有署名。单单从秀丽的字迹来看,除了“对方是女生”以外,读不出任何信息。
“找作者的话,总之先对认识的女生一一排查吧。”坡提议道,虽然方法有些复杂,不过他已经作好帮助乱步找到真相的准备了。
“哦哦,原来如此,是比赛吧。”
5.
乱步一本正经地掏出平光眼镜,擦擦,戴上。
超推理!!!
“这样的,看一眼就知道了!”
↑其实早就调查过了
又输了。坡在心里记上一笔。
“比起情书,坡写的小说有意思多了嘛!”
6.
“我觉得她可能误会了什么。”
第二天早上,乱步把薯片塞在坡怀里。
“你写了什么?”坡既为难又困惑地把薯片塞进桌洞。
“嗯?当然是暗号啦!”
7.
“不是每个人都像乱步君一样聪明啊!”
“没关系没关系,还有坡嘛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
end后:给乱步塞零食的是我!(喂

评论(4)

热度(1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