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糕🍦

基本不发东西
开始搞v人了

【文豪野犬乙女向】中原中也only 战场一枝花

#是ooc现场

#开始复健x

#是第一人称/我又强又惨,各种意义上

#中也only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声枪响之后,我熟悉的那把手枪,连带着我的工作一同掉在了地上。没来得及传信的硝烟被他的吼声盖过——

“想活命的都给老子把枪放下!”


我仍然清楚记得从高楼上望去的,窗外失真的夜景,在那一刻变得一文不值。再嘈杂的蝉鸣声也覆盖不掉的回音就在耳边一直响,翻来覆去的,从左到右的。而他恍若从月色里来,橘色的发丝上浸满了闪烁的银光。

仅这一眼,我落入了澄澈的湖畔。

那样的张狂,无惧。


两声枪响之后,妖精一般的他又出现了。

“中原...中也?”

我嘲讽地想着,他简直就是幸运与不幸的结合体,是勾人魂魄的魔鬼。

我仿佛看见中原朝我笑了,从他的眼睛里,我看到了生机勃勃的自信。

我确信我爱上他了,我想——尽管我的工作不允许我这么做——恰巧在三分钟之前,我又一次丢了饭碗。

“看来你也不是很适合做这种生意啊。”


我是生在枪林弹雨中的花,我说。

除了这中用人头和鲜血换取金钱的活,什么才适合我呢?

很快,我又只是换了个办公楼罢了。


有时候我也想,解决我的上司或许只需要一颗子弹。

看着中也再一次出现在我的面前,“这也是您的工作吗,干部大人?”

我这么问了。

“当然不是。”他手里的小钢珠在巨大的重力支持下,将窗户玻璃砸的四散,一如那时细碎的月光,“就像这也不该是丫头你的工作。”


他的子弹从指尖被推出,穿透敌人的心脏。

“砰。”

从先生的喉管被推出,直击我的心脏。

今天的中也也很帅气。

——收起手枪,我看着身边的黑色身影如此想到。

评论(7)

热度(63)